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Outlook收郵件就死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有一次我在發郵件的時候突然停電,後來我一打開Outlook收信就會馬上死機,請問董師傅,如何才能讓它恢復原狀?謝謝了!
  Outlook中每個信箱均由兩部分構成,一部分是數據索引文件,另一部分是郵件內容。當Outlook啟動時,首先要讀取相應信箱的索引數據,而當郵件索引數據過大或者存在錯誤時,便會導致程序出錯或崩潰。這就是為什麼你啟動了Outlook之後,一旦收信就會死機。解決方法很簡單,清理信箱即可。
  在收件箱上單擊右鍵,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屬性”, 復制文件夾存儲的路徑(不包括“收件箱.dbx”),然後使用鍵盤快捷鍵“Win+R”調出運行窗口,粘貼並回車運行,這時就能看到“收件箱.dbx”文件夾了,然後按下面步驟操作:
  1.先備份“收件箱.dbx;
  2.在網上下載一個特別版的OE-Mail recovery 的軟件,成功安裝後按照提示,將收件箱的郵件(.eml)導出到一個文件夾中。
  3.將收件箱.dbx 重命名為其他名稱;
  4.打開Outlook,此時會重建收件箱;
  5.批量導入郵件到Outlook。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39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