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清除王碼五筆輸入法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董師傅,你好!我家的電腦不知什麼時候裝了“王碼五筆型輸入法98版”和“王碼五筆型輸入法86版”,請你告訴我怎樣將它們完全清除?
  王碼五筆型輸入法和平常所安裝的軟件不同,不能通過添加/刪除程序來卸載。你可以在桌面下方靠右的語言欄裡,點擊鼠標右鍵,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設置”,就會看到“已安裝的服務”中有“王碼五筆輸入法*版”,點一下“刪除”按鈕就不會再出現王碼五筆了。
  如果想徹底刪除相應的文件,在電腦中搜索“winwb86.*”,如果是XP系統,應該在“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刪除搜索結果中所有這些文件就徹底刪除了王碼五筆86版,同理,98版的就是“winwb98.*”。然後,利用“Windows優化大師”等工具軟件,清理一下注冊表,就徹底刪除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39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