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在Vista下運行XP中才能運行的軟件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董師傅您好!本人的電腦是裝有Vista系統的品牌電腦,現因工作需要,又要運行只能在Windows XP系統下工作的軟件,請問董師傅有什麼簡便方法可以快速實現呢?

  根據你的需求,安裝虛擬機是比較簡單的方法。你可以選擇安裝“VMWare”、“Windows Virtual PC”或者“VirtualBox”等虛擬機軟件,這些軟件都可以安裝Windows XP虛擬機,和真實的物理機器一樣。這樣你就可以在運行Vista的同時運行XP。更具體的信息,你可以通過網絡搜索一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39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