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开机时软驱会读盘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的机器是刚购买的兼容机,采用盈通865PE主板,赛扬2.4GHz CPU和SONY软驱。不知什么原因,每次开机时,软驱灯都会亮一段时间,同时伴有读盘的“吱吱”声,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应该是你的BIOS中设置了开机检测软驱的功能,你只要禁用它就可以了。方法是:重启电脑时按“Del”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然后在“Advanced BIOS Setup Option”中把“Boot Up Floppy Seek”选项设置为“Disabled”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