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BIOS一定要升级吗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在今年4月份买了一块微星865PE-PLS主板,最近在网站上找到了最新的BIOS程序,但升级时却常提示错误,而说明书上提示可以在线升级,尝试过很多种方式都不成功!我的操作系统是Win XP(SP1),分区格式是NTFS。请问新BIOS相对旧BIOS而言,改进了什么?需不需要更新?

答:一般而言,升级BIOS并不会大幅度的提高系统性能,而升级BIOS主要是增加主板的兼容性和消除设计时存在的一些小BUG。具体更新的内容你可以登录http://www.microstar.com.cn/bios/index.asp,选择相应的主板型号,就能得知BIOS改进的地方。如果电脑并没有遇到不可解决的兼容性或BUG,没有必要冒险去刻意追求开机时BIOS版本显示信息的新旧程度,总之电脑好用就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