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显示的图像被放大了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最近购买了一台飞利浦17英寸纯平显示器,型号为107P5。在使用时发现显示器两边似乎聚焦不好,显示的图像好像被放大了一样,但屏幕中间就没有什么问题。询问商家时,他们说飞利浦的显示器都有这种情况,请问我的显示器是不是有问题?

答:首先应该搞清楚聚焦和图像显示失真两个概念。显示器聚焦不好的表现是显示图像的清晰度较低,而显示图像被放大则是画面显示失真。而你所描述的现象明显属于画面失真,CRT的显示原理决定了屏幕中央的失真小于边沿,你可以尝试通过显示器OSD菜单来进行调节。为了弥补这种先天性缺失,显示器中一般都具有校正电路,如果通过校正还不能使失真减小或消除,那就是电路部分存在着故障。可以让商家打开一台相同型号的新显示器,观察它是否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如不是这样则肯定是你的显示器存在故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