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处理器是否被超频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的CPU是P4 2.0AGHz,最近用Intel Processor Frequency ID Utility软件测试后显示超频,软件报告系统总线频率为407MHz,而预期系统总线频率为400MHz。经检查,主板BIOS设置正常。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对处理器有影响吗?

答:因为系统的时钟信号是由主板上的时钟信号发生器产生的,因此有可能存在一定的误差。正常情况下P4 2.0AGHz的外频是100MHz,相应的系统总线频率应该是400MHz。但实际上你的处理器系统总线频率是407MHz,即外频和标准的频率有接近2MHz的误差,虽然误差显得大了一点,但这个并不会对处理器造成不良影响。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0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