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筆記本電腦進水之後的處理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1、筆記本電腦一旦進水必須馬上去下筆記本電腦的電源以及電池,外接設備也一並取下。

2、在處理之前千萬不要開機,否則會對筆記本電腦造成更嚴重的損壞。

3、找一條柔軟的濕紙巾或軟布將污漬輕輕擦去,並盡量避免磨損表面。

擦干表面的水
擦干表面的水

4、用電吹風將機體及零件吹干,請注意將電吹風與機體保持一定距離,以免高溫對元器件的損傷。

5、最後將筆記本電腦體內的水盡量倒光,並在第一時間內送到服務站由受過訓練的專業工程師處理,這樣才能將損害減低到最低程序。

 相信大家看完以上的應急處理方式,應該對筆記本電腦進水的處理有一個大概的了解。也希望大家在使用筆記本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了解筆記本的特性,正常的去使用它愛護它,這樣筆記本電腦才能更好的為我們服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411/314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