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Windows系統故障有問必答(菜鳥篇)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禁止彈出證書對話框
  最近上網經常會彈出一個問我是否需要安裝並運行IE搜索伴侶的安全設置警告窗口我知道只要點擊安裝上以後就不會再出現彈出窗口了但我並不想安裝它請問有什麼方法不安裝它也不讓它有彈出窗口提示呢?
在彈出窗口中有個其發行者為在它下面就有個發行者名稱的鏈接如彈出安裝Flash播放插件時它的發行商就是Macromedia你點擊發行者鏈接會出現一個證書窗口有個不信任的證書的選項選擇它確定後就不會彈出該窗口了但有的證書是沒有這個選項的那麼你就只能安裝它了其實這些程序都很小安裝也無妨
  恢復按Web頁查看
  我使用的是Windows 最近發現選擇查看→按Web頁查看卻不起作用了請問如何恢復它?
你一定是感染了病毒新歡樂時光病毒就會產生大量的folderhttdesktopini的垃圾文件如果你使用殺毒軟件刪除了這些文件就會造成按Web頁查看功能失效你可以打開我的電腦進入Windows→web目錄選擇查看→自定義文件夾→自定義文件夾點擊創建或編輯HTML文檔下一步後會自動打開記事本並生成folderhtt文件內容這樣Web文件夾下就會生成一個folderhtt文件按Web頁查看功能也就恢復正常了
  防止修改桌面
  自從單位上了寬帶網後辦公室裡電腦桌面上的圖標亂七八糟牆紙更是一日多變菜鳥實在無能為力請問怎樣才能使桌面永不變呢?
你使用的什麼系統如果是Windows /XP的話可以為每個用戶建立一個用戶這樣各個用戶之間互不干擾也不會出現桌面被別人修改的情況了如果使用Windows 的話可以使用修改注冊表的方法禁止修改桌面打開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No Save Setting的鍵值從改為即可
  雙系統中如何進行碎片整理
  我安裝的是雙系統請問是在Windows 下進行硬盤整理好呢?還是在Windows XP下好?
我建議你最好是在Windows 系統下對其所在分區進行整理在Windows XP下對其所在分區進行整理因為每個系統的碎片整理程序都是根據這個系統的實際需要量身定做的如果你在Windows 下對Windows XP系統分區進行了整理可能會造成Windows XP的相關文件混亂或被破壞導致Windows XP系統不正常所以還是最好不要跨系統進行碎片整理
  IS啟動失敗
  我在手工啟動IIS的時候出現錯誤提示框地址被占用啟動失敗!請問這如何解決呀?
試著重新安裝一遍IIS看能否能正常如果還不行估計你安裝了別的服務器軟件如Apache等如果電腦中安裝了這些軟件並一直運行那麼IIS啟動時就會出現地址被占用的提示你必須把其他服務軟件停止或刪除掉IIS才可以運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037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