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安裝系統時復制文件報錯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為:主板是華碩P4PE-X、CPU是P4 2.4C GHz、七彩虹鐳9100顯卡、西部數據120GB硬盤、HY DDR400 256MB內存。最近因系統不穩定重新安裝了WinXP,但是在安裝過程中復制系統文件時報錯,按“取消”後可以跳過錯誤繼續安裝,但稍後再一次報錯,Windows系統安裝不能完成,這是為什麼?

答:由於報錯發生在系統文件復制階段,請用下面的方法處理:

1.安裝光盤的問題。如果安裝光盤中的文件損壞或無法讀出,就會在復制系統文件時報錯,可更換WinXP安裝光盤進行重裝。

2.硬盤的問題。如果硬盤存在壞道,也可能出現這種現象,請用軟件修復或更換硬盤。

3.內存條的問題。由於WinXP安裝時需要從光盤復制文件到硬盤,而內存作為系統數據交換的中轉站,在這個過程中起了極其重要的作用。如果內存條質量不佳,不能穩定工作也會導致系統文件復制出錯。

4.光驅或硬盤數據線的問題,更換相應的數據線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4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