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升級系統後老聲卡不能使用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為:華碩P2V主板、帝盟DTO398聲卡。最近嘗試升級安裝WinXP系統,但安裝完成後卻發現聲卡沒用起來。下載了聲卡的驅動程序(For Win98)並安裝後發現,還是有兩個未知提示出現,故聲卡依然不能使用。該如何解決?

答:WinXP雖自帶了許多硬件的驅動程序,但對諸多廠商非常龐大的硬件品種來說,不可能將它們的驅動全部囊括其中。因此,在安裝WinXP時,系統對一些硬件的自動識別並安裝的驅動程序,可能是不正確的,這樣便無法正常驅動該部件工作。要解決這種問題,只能寄希望於該硬件廠商能夠提供基於WinXP平台的驅動程序。不過由於DTO398聲卡出產的時間較早且帝盟公司已被並購,故這種聲卡的驅動可能已不再提供更新。因此,在目前條件下,除了更換新型號聲卡外無更好的解決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4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