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經常出現找不到硬盤的現象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是升技sa6(i815EP),經常出現找不到硬盤的現象,後來換了一個希捷的80GB硬盤,剛開始還好,過了一段時間,又經常出現開機一段時間後找不到硬盤的情況,並且出現藍屏。我用的是WinXP系統,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品牌型號的電源,如果主機電源的輸出功率不足,而且負載能力比較差的話,電源的輸出電流就會經常波動,長此以往可能會影響到電腦部件的工作壽命,其中硬盤是對供電比較敏感的一種設備,供電電源品質不好,硬盤最容易出現故障,加上連續出現這種故障,你應該考慮從電源著手來解決這個問題。最好換一個質量好點的電源試試,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3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