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機箱經常漏電是何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是去年10月購買的,配置如下:CPU是Athlon XP 2500+,大眾Au13主板,顯卡為Radeon 9800SE,顯示器是Imagic796M2-500,兩條Kingmax 256MB DDR400內存,機箱是百盛的,電源為冷靜王3C。請教的問題是:我的機箱經常漏電,有時過一會就好,有時很嚴重,我檢查了各個部件沒發現什麼問題。

答:機箱漏電一般是由兩個原因產生的:一是電源內部絕緣不良或空氣潮濕引起的輕微漏電。二是機箱外殼在吸收電源和其他配件產生的電磁波時產生的感應電,其中因後者引起的機箱漏電居多。對於第二種情況,我們只要做好機箱接地,一般都能取得較好的效果。具體辦法是:選擇帶獨立接地的三孔電源或將機箱外殼連接至有穩妥接地的金屬物上,如水管,暖氣片等。對於第一種情況,就要考慮更換電源或降低空氣濕度來消除故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