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處理器是否被超頻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CPU是P4 2.0AGHz,最近用Intel Processor Frequency ID Utility軟件測試後顯示超頻,軟件報告系統總線頻率為407MHz,而預期系統總線頻率為400MHz。經檢查,主板BIOS設置正常。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對處理器有影響嗎?

答:因為系統的時鐘信號是由主板上的時鐘信號發生器產生的,因此有可能存在一定的誤差。正常情況下P4 2.0AGHz的外頻是100MHz,相應的系統總線頻率應該是400MHz。但實際上你的處理器系統總線頻率是407MHz,即外頻和標准的頻率有接近2MHz的誤差,雖然誤差顯得大了一點,但這個並不會對處理器造成不良影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5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