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老主板如何擴展USB接口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是i815的(集成聲卡),最近我想裝網卡,不知道應該用什麼品牌和款式的。另外,我的主板只有兩個USB接口,能不能接一個支持多個USB接口(起碼4個USB接口,最少有1個USB2.0接口)的設備?   

答:建議使用兼容性較好的品牌網卡,如3COM或Intel的,也可以使用Acton或Dlink的網卡。你的主板支持USB1.0/1.1規范,如果想使用USB2.0接口的話,必須加裝USB2.0的PCI擴展卡。USB2.0設備也可以在USB1.0/1.1接口上使用,但速度只能達到USB1.0/1.1的標准速度。一個USB接口最多可以連接128個USB設備,可以使用USB集線器(也就是市場上的USB Hub)來實現。目前市場上的USB Hub有很多,只要購買一個4口的就行了。USB2.0轉接卡需要安裝驅動,而USB Hub一般都是即插即用的,不需要另外安裝驅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9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