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主板不支持USB2.0接口鍵盤的處理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最近將主板升級成了升技的NF7,結果發現它好像不支持USB2.0接口的鍵盤。裝好系統後,每次啟動還要手動把鍵盤驅動裝好才能使用。請問對此有沒有辦法解決呢?此外為什麼每次開機時顯示的日期都是2020年?   

答:NF7是支持USB2.0的,出現這種情況是由於NF7主板的高級電源管理功能和USB2.0設備兼容性不好造成的,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試著解決:
  1.在BIOS中打開NF7主板對USB鍵盤的支持。
  2.下載一個nForce2主板為解決USB設備支持問題的驅動裝上。
  3.在主板BIOS裡把的ACPI功能關閉。
  4.換一個USB鍵盤或改用PS2接口鍵盤試試。
  另外,NF7最新的BIOS有個小BUG,就是時間顯示為2020年,不過對性能和穩定性無影響,不必太介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