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更改硬盤傳輸模式不能進入系統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GA-8PE800主板、Maxtor 80GB硬盤,我在BIOS中將硬盤的傳輸模式設定為ATA66/100時,電腦重啟後無法進入系統,屏幕提示:“Disk error,Press any key to restart。”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是因為你使用了不符合ATA66/100模式的硬盤數據線造成的,要將硬盤的傳輸模式設置為ATA66/100,必須使用標准的80芯硬盤數據線。如果使用了劣質的硬盤數據線或受損的硬盤數據線,那麼在BIOS中設定硬盤的傳輸模式為ATA66/100後,重啟系統也會出現上述錯誤提示,這時只要換一根質量好的標准的80芯硬盤數據線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