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如何使用即時音樂功能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聽說華碩P4P800S主板提供了一個功能──Instant Music(即時音樂),我用的正好是這款主板。請問如何使用這項功能?

答:在默認方式下Instant Music(即時音樂)功能是被屏蔽了的,需要用戶自己激活它。
  1.打開機箱,將鍵盤口後面的一個KBPWR跳線設置更改為2~3,如果找不到該跳線的話,請仔細查看主板說明書,不要設置錯了。
  2.啟動電腦進入BIOS,選擇光驅設備所連接的IDE口,然後切換到“Advanced→Instant Music Configuration”,將“Instant Music”設置為“Enable”,保存後退出,即可將Instant Music功能激活。
  3.在正式使用前你還需要啟動系統,關機後即可正式生效,注意只能是軟關機,不能截斷主機電源供電。這時在光驅中放一張音樂CD,按下鍵盤上的Esc鍵激活Instant Music功能,按下F1鍵即可播放,再次按下F1鍵可以暫停,F2鍵的功能是停止和選擇,F3鍵的功能是向前,F4鍵的功能是向後,F5鍵的功能是降低音量,F6鍵的功能是提高音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6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