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黑金VF聲卡不能正常使用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系統是Win2000,采用Intel 845E原裝主板。只要插上黑金VF聲卡,就進不了系統。啟動到一半時黑屏,顯示器電源指示燈變為休眠狀態,有時顯示器屏幕上出現強烈的波紋。有時也會出現一些提示信號(超出范圍等)。偶爾一次重裝Win2000後正常了,但系統運行時間一長就黑屏或出現花屏現象。   

答:你所遇到的故障是你所使用的黑金VF聲卡與Intel原裝主板不兼容所致,可將聲卡換插在不同的PCI槽上,看看情況是否有改善,如果仍然有問題的話,就只能放棄其中的一樣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6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