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統為何自動重啟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的配置是:技嘉GA-7VA主板、Athlon XP 1600+ CPU、雙敏速配7100顯卡、邁拓金鑽7代40GB硬盤、三星256MB DDR333內存、大白鲨52×CD-ROM、金河田機箱+P4電源。最近幾天,我的電腦在進入系統後不久就自動重啟,反復如此。用新版的殺毒軟件查殺並換了品牌電源後現象依舊,請問該如何解決?   

答:電腦出現無規則自動重啟的原因較多,有系統和應用軟件安裝設置的問題,同時也存在著硬件出現問題的可能性。首先,你可以重新安裝系統而其他軟件先不安裝,看看無故重啟的現象是否消失。如果依然如故,那就是硬件方面存在問題了。你可以逐一檢查RESET開關是否有問題,電源是否有性能不良、電壓輸出不穩定的現象,CPU散熱風扇是否有轉速降低、散熱效果下降的現象,BIOS設置中有關CPU過熱保護選項是否設置合理等。電腦知識網推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