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如何解決BIOS校驗出錯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出現了BIOS校驗出錯,我的主板BIOS從來沒有刷新過,我卸下了CMOS電池,然後換了一顆新的電池,可電腦不能啟動了!一開機就長鳴不止,顯示器無反應,電源指示燈和硬盤指示燈長亮,用最小系統法還是找不到故障原因!我的電腦配置是:P4 1.6GHz、精英845D主板、384MB內存、GeForce4 MX440顯卡。  

答:首先你應該通過檢查確認:新買的CMOS電池與舊電池輸出電壓的規格是否一致,然後在不裝CMOS電池的情況下找到放電跳線,將它調整到放電位置放電,放電完畢再將跳線恢復原位並安裝CMOS電池,接著開機重新進行BIOS設置。假如上述措施仍不能奏效,請認真檢查主板的CMOS供電電路器件,看是否存在著輕微短路或漏電的問題,並認真加以排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4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