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顯存自檢時容量不穩定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GeForce4 MX440顯卡(64MB顯存)、P4 2.0A GHz CPU、256MB DDR內存、技嘉8IR2003主板。在開機自檢時顯卡的顯存有時顯示為64MB,有時為32MB,有時顯示為16MB顯存。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種現象很有可能是由於顯卡被超頻或顯存的質量不好造成的,如果你的顯卡在超頻使用,那麼最好將顯卡頻率恢復到它的標稱值使用,如果自檢時還是不正常,那麼就可能是顯卡本身的質量問題了,你最好找商家更換顯卡或者修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2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