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刻盤時出現“Buffer Under Run”錯誤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最近購買了一台CD-RW刻錄機,在刻錄過程中經常出現“Buffer Under Run”錯誤提示,無法完成刻錄,為此刻壞了好幾張盤。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答:刻錄過程中出現這種故障的原因通常有:1.在刻盤的同時系統運行了其他程序,導致CPU資源不足而造成刻錄不成功。2.其他應用程序中斷了數據傳輸,比如屏幕保護程序、殺毒軟件等程序的啟動,也會造成刻錄失敗。不過,現在的正品刻錄機基本上都使用了刻錄保護技術,這些技術可以在發生“Buffer Under Run”時暫停刻錄工作並記錄刻錄信息,一旦緩沖區數據得到補充,又會重新開始刻錄。所以,建議大家購買刻錄機時盡量購買正品,切勿貪圖便宜買雜牌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0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