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耳機為何產生爆音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最近購買了一副耳機,但在使用時發現,只要一打開程序就會產生爆音,有時甚至移動一下鼠標也會產生爆音。但耳機接在朋友的機器上使用卻很正常。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這可能是由以下兩種因素造成的:

1.可能是電腦內部的配件發出的高頻電磁波產生了干擾。可采用折疊捆綁的辦法盡量縮短機箱內IDE設備電源線或者風扇電源線等連線的長度。

2.可能是主板設計不良造成的,PCI信號雜訊干擾聲卡,這種情況只有將主板送修。

3.雜牌電源也可能會引起設備工作不正常,可以更換電源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