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編程 >> SQL Server >> 正文

SQL Server 建立連接時出現與網絡相關的錯誤

2022-06-13   來源: SQL Server 

  在連接SQL Server 數據庫的時候出現以下錯誤

  在與 SQL Server 建立連接時出現與網絡相關的或特定於實例的錯誤未找到或無法訪問服務器請驗證實例名稱是否正確並且 SQL Server 已配置為允許遠程連接 (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無法打開到 SQL Server 的連接)

  在連接SQL Server 數據庫的時候提示一個錯誤!錯誤信息如下!

  在建立與服務器的連接時出錯在連接到 SQL Server 在默認的設置下 SQL Server 不允許進行遠程連接可能會導致此失敗 (provider: 命名管道提供程序 error: 無法打開到 SQL Server 的連接)

  我是先裝了SQL Server 後 在裝SQL Server網上有很多解決方法!

  下面一一列舉下

  在開始菜單程序裡面的 SQL Server下有個SQL Server外圍程序配置器 選擇服務和連接的外圍配置器在database engine裡選擇遠程控制把本地連接和遠程連接改成同時使用TCP/IP和named pipes!保存關閉數據庫服務器鏈接重新鏈接!

SQL Server 建立連接時出現與網絡相關的錯誤

  配置文件webconfig裡面的數據庫連接字符串裡面的Data Source用本地服務器名字不要用Ip或者loacl或者

  例

  IIS配置裡面刪除默認的數據庫鏈接字符串因為裝了SQL Server默認連接是

  我的電腦管理iis配置裡面的默認網站右鍵查看屬性aspnet版本選擇你使用的版本然後把編輯配置和編輯全局配置裡面的默認的字符串鏈接刪除!

  修改編輯全局配置和編輯配置

  紅圈部分原來有默認的數據庫連接字符串的把它移除!

  打SQL Server補丁

  在查看數據庫日志的時候發現了這樣的提示!

  您運行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版本或 Microsoft SQL Server Desktop Engine (也稱為 MSDE) 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家族使用時存在已知的 安全弱點為了減少計算機被某些病毒的攻擊Microsoft SQL Server MSDE 或 兩者的 TCP/IP 和 UDP 網絡端口被禁用要啟用這些端口您必須從 或 安裝一個修補程序 或 Microsoft SQL Server 或 MSDE 的最新服務包

  SQL Server 要打SP的補丁

  下載補丁打上!

  修改SQL Server的遠程連接端口

  在現裝了SQL Server後裝SQL Server的時候後者會把前者的遠程連接端口修改了原先的端口為在我查看的時候果然被改成端口了

  把它改過來改成即可!

  開始菜單程序裡面的SQL Server下有個服務器網絡使用工具選擇TCP/IP然後點擊屬性編輯它的端口

  選擇TCP/IP修改其屬性

  把默認端口設置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program/SQLServer/201311/222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