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語言包怎麼安裝 Win7安裝英文語言包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以WIN7中文版如何安裝英語語言包為例,以下為圖文教程:

步驟一:下載所需安裝語言包的軟件工具,可以去官方網站下載,選擇適合操作系統的語言包。

步驟二:選擇下載的語言包,選擇安裝,系統會提示你等待20分鐘左右即可完成安裝工作,如下圖所示。

步驟三:安裝完畢語言包後,系統會提示你需要重新啟動電腦,如下圖所示。

步驟四:根據提示重新啟動後,安裝語言包完成。

以上就是小編總結的WIN7中文版如何安裝其他語言包,希望對各位網友有點幫助,如果你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在本文下面留言。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9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