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1寬帶自動連接怎麼設置 Win8.1開機自動連接寬帶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首先需要在Win8或者Win8.1電腦中創建一個寬帶連接,並且將其名稱更改為“ADSL”,關於為什麼要該名稱為ADSL,在下面的第六步驟中會提到,當然,你也可以改成其他名稱,只要和第六步腳本中的名稱相同即可,如下圖所示。

不會創建寬帶連接的朋友,請參考教程:《Win8.1寬帶連接在哪? Win8.1創建寬帶連接方法步驟》,以下是具體的Win8.1設置開機自動寬帶連接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