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預覽版怎麼安裝 U盤安裝Win10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U盤安裝Win10准備工作:

1)首先需要下載Windows 10預覽版操作系統,分為32位於64位兩個版本,電腦內存大於4GB的用戶,建議下載64位Win10系統。

>>.Win10簡體中文版下載點此進入

2)准備一個U盤,容量至少為8GB以上,將U盤插入電腦中。注意,在下面的將iSO原版Win10鏡像寫入U盤,並制作U盤起到,會格式化U盤,因此如果U盤上有重要數據,請注意先備份到雲盤或者其他電腦上。

3)在電腦中下載安裝大白菜裝機版,主要是制作U盤啟動,以及將Win10預覽版系統寫入到U盤中,這類制作U盤啟動的軟件很多,還有電腦店、老毛桃等等都可以。大白菜盤啟動工具下載地址,大家可以百度搜索“大白菜”即可找到官網,點擊進入下載安裝即可,如下圖所示。

4)打開下載並完成安裝的大白菜裝機版工具,然後切換到【ISO模式】,然後點擊下面的【浏覽】,找到打開我們第一步下載的Win10系統鏡像,最後再點擊【一鍵制作USB啟動】,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會彈出一個提示框,主要是提示您,即將在Win10預覽版鏡像寫入U盤,並且提示您,寫入U盤之前會對U盤進行格式化,請注意備份數據。由於前面筆者已經備份過之前的U盤上的重要數據,因此直接點擊【是】即可,如下圖所示:

由於Win10預覽版原版鏡像近4GB,因此寫入的時間會比較長,大家需要耐心等到Win10鏡像寫入並完成U盤啟動制作,如下圖所示。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5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