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運行在哪 Win10運行怎麼打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注:很多朋友,不知道 Win鍵是哪個,在台上電腦鍵盤中,Win鍵位於Ctrl和Alt鍵之間,如下圖所示。

Win鍵
Win鍵

方法二:搜索法

點擊Win10左下角的圖標,進入開始菜單,然後在下面的搜索框中,輸入:運行,如下圖所示:

之後,就可以快速搜索到Win10運行入口了,點擊最頂部那個即可,如下示意圖所示。

Win10運行怎麼打開,相信大家都已經全部了解了,一般使用Win10運行快捷鍵最為便捷,小編一直都比較推薦使用,適合XP、WIN7/8/10。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