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如何升級Win10 Win7升級Win10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准備工作

1、首先下載Win10系統鏡像(目前僅可以下載Win10預覽版,擁有32位和64位可選)

對於Win7升級Win10的朋友,請先查看一下Win7是32位還是64位系統,請務必保持下載的Win10系統位數與Win7一致,否則會出現安裝出錯。也就是說,如果當前正在使用的Win7系統是32位,那麼您需要下載對應32位Win10系統,反之則為64位。

Win10預覽版下載地址:Win10簡體中文版下載點此進入

2、准備好虛擬光驅工具

由於Win7不支持ISO系統鏡像文件,必須借助虛擬光驅才可以打開,因此,Win7升級Win10需要借助虛擬光驅工具,這裡推薦大家使用本土廠商開發的“軟媒魔方”工具,裡面帶有虛擬光驅工具。

二、使用虛擬光驅加載Win10鏡像

1、打開在Win7電腦中下載安裝的“魔方”軟件,然後點擊右下角的【應用大全】,如下圖所示。

2、進入應用大全後,找到並點擊打開【虛擬光驅】工具,如下圖所示:

3、打開魔方虛擬光驅工具後,先點擊頂部的“加載鏡像”然後浏覽找到,我們下載的ISO格式的Win10系統鏡像,然後打開,如下圖所示:

4、系統鏡像加載完成之後將其界面最小化,然後進入Win7“計算機(我的電腦),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個【CD驅動器】,我們雙擊運行即可,如下圖所示。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4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