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10怎麼檢查更新 Win10獲取更新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二、接下來會進入Win10系統控制面板,此時我們再點擊進入左下角的【Windows更新】,如下圖所示。

三、接下來就可以進入Windos更新中心了,如果已經開啟了Windows自動更新功能,如果有更新也會提示我們,如果我們需要檢測是否有新的可用更新,可以點擊左側的【檢查更新】,如下圖所示。

四、如果有可用更新的話,就可以檢測到有Win10可用更新,我們點擊更新項目,進入更新即可,如下圖所示。

最後勾選上可用更新項目,然後點擊底部的【安裝】即可完成Win10更新了,如下圖所示。

通過以上幾個步驟,我們就可以成功完成Win10更新了,可以幫助我們的計算機系統,及時更細到最新安全版本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0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