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微軟統一節奏:Win8.1,WP8.1明年初GDR更新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在過去一段時間裡,傳言微軟將在今年年底前推出Surface Mini,Surface Mini是一款小尺寸的平板,傳出的屏幕大小有7–8英寸。盡管目前對此微軟避而不談,但根據MJ Foley的消息,微軟已經推遲Surface Mini到2014年初,主要由於Windows 8.1的下一個更新。

消息源稱,微軟明年將推出的Win8.1更新名為“春季2014 GDR”更新,其中的GDR也就是Windows Phone 8部門所用的名稱(微軟操作系統部門已經由前Windows Phone的Terry Myerson領導)。而Windows 8.1春季2014 GDR更新將同步Windows Phone 8.1更新。

MJ Foley也整理了她了解到的信息:

• 為何微軟那麼晚才推Surface Mini?多個消息源稱微軟新的操作系統工程部門正在全力完成Xbox One操作系統,消息源稱一些Windows團隊成員加入到了Xbox One團隊幫助完成Xbox One OS。今年他們的任務是Xbox One OS、Windows 8.1 GA、以及Windows Phone 8 GDR3,因此顧不上其他計劃。

• 為何微軟仍堅持ARM和Windows RT?微軟仍相信ARM處理器能夠提供更好的價格點和續航時間,微軟也喜歡Windows RT,因為沒有/更少的垃圾軟件、病毒、盜版問題。tw.wiNgwit.com近日,微軟在財務分析師會議上談到了Windows RT的未來:手機和平板手機。

另外,微軟明年初也將推出帶LTE模塊的Surface 2平板電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4/303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