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全新開始界面,Win9也可以如此小清新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此前希賽網報道過微軟將會對Win9/Win8.2的Modern桌面進行改進的消息,於是眾多用戶甚至設計師們開始依據心目中對Win9/Win8.2的期待做出全新的概念設計。

deviantART用戶Devler日前就放出了自己的Windows9概念設計作品。他基於目前的Windows 8.1打造了全新的開始界面,新聞、天氣、幻燈、音樂、常用網站等都一應俱全,但是界面整體又不失簡潔,吸引了不少用戶的關注。

雖然微軟幾乎不可能會采納類似的概念設計,但是如果下一代的Windows是這樣的,相信會有更多的用戶願意去嘗試微軟的新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4/303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