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dows7優化技巧 關閉不必要的功能吧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正版Windows銷量已經突破而盜版Windows(Win旗艦版為主)也變得更加普及同時帶來的風險也很大(Win系統下載過程中就可能下載到病毒Win激活還可能導致Win崩潰)

  很多用戶都希望自己的Windows運行得更流暢跑得更快但大多數用戶都找不到合適的方法來加快系統!其實使用一些小小技巧就能讓Windows飛起來!

  下面介紹其中的一個優化Windows的小方法——關閉不必要的功能

  在Windows其實有很多的功能很多的用戶也用不上關閉了可以給系統省點資源提高一下運行速度反正自己用不到關掉了能提高速度何樂而不為呢?

  先打開“開始”菜單進入“控制面板”再進入“程序”最後在“打開或關閉Windows功能”裡面把你不需要的功能前的選鉤全都去掉吧(例如游戲Windows Media Player之類的)這樣即省資源又有速度回報何樂而不為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833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