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給windows添加右鍵關機功能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大家還用傳統的“點擊開始――關閉計算機”來關閉自己的電腦嗎?想不想用一個更簡單的方法來實現關機功能呢?其實我們完全可以把關機按鈕搬到右鍵菜單中只要輕輕一點即可關機很簡單大家照著隨風做一遍就會了!

首先單擊“開始→運行”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並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在“shell”子鍵上單擊右鍵選擇“新建”→“項”並將其命名為“close”

然後雙擊右側窗口的名稱在彈出的“編輯字符串”窗口中的數值數據框中輸入“關機”並單擊“確定”按鈕在新建的“close”子鍵上單擊右鍵選擇“新建”→“項”並將其命名為“command”然後雙擊右側窗口的名稱在彈出的“編輯字符串”窗口中的數值數據框中輸入“shutdownexe s t ”並單擊“確定”按鈕

現在我們用鼠標右擊任意文件夾或開始菜單就可以看到快捷菜單中多了“關機”按鈕了只要我們輕輕一點就可以快速關機了是不是很方便呀?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825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