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dows 8鎖屏信息即時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相比此前的Windows系統全新的Windows 有了較大的改變比如以“開始”屏幕取代原來的開始菜單以動態磁貼的方式呈現應用增加了右邊欄的超級按鈕用以搜索和個性化設置已經使用過Win系統的朋友也會發現“開始”屏幕上的動態磁貼還能夠即時顯示信息比如新收到了郵件提醒聯系人信息和微博信息提醒以及天氣預報新聞資訊等非常的貼心

Windows 8鎖屏信息即時看

  當然Windows 系統的這種貼心之處可不僅僅是在“開始”屏幕上我們在登錄系統時這個畫面不僅僅是登錄界面也叫鎖屏界面比如我們在桌面狀態按下Win + L 快捷鍵時也會出現這個界面

  那麼這個鎖屏畫面究竟有什麼用途呢?只是為了好看嗎?但是卻增加了點擊一次屏幕的次數啊!並且這個鎖屏的畫面能換嗎?總看這一張也不行啊!除了這些鎖屏畫面還能做什麼呢?

個性化設置 Windows 8鎖屏信息即時看

  ▲Windows 鎖屏畫面

  當然不是僅僅換個畫面這麼簡單!接下裡就讓我們看看還有哪些小秘密在裡面

  通過超級按鈕——設置——更改電腦設置打開“個性化設置”在右側的選項裡點擊“鎖屏”

個性化設置 Windows 8鎖屏信息即時看

  ▲個性化設置——鎖屏

  在右側的“鎖屏”選項中我們可以看到鎖屏的背景圖片下側是備選的系統默認圖片就這麼幾張肯定也滿足不了個性張揚的你所以你會看到圖片下邊的灰色“浏覽”按鈕通過“浏覽”就可以從電腦硬盤裡查看和選擇喜歡的圖片了想換哪個就看你自己的了!

個性化設置 Windows 8鎖屏信息即時看

  ▲換一張吧

  除了快速更換圖片你還會發現還有一個“鎖屏應用”在小圖片上單擊會彈出當前的一些應用選擇之後被選擇的應用就會在鎖屏畫面上顯示即時信息比如你的郵件通知天氣預報QQ或者微博消息等是不是很個性呢?

  在鎖屏狀態下比如是否聯網狀態筆記本的電池電量還有多少?在鎖屏狀態下都能即時看到或者快捷按下Win+L就能一目了然!

個性化設置 Windows 8鎖屏信息即時看

  ▲選擇可以在鎖屏畫面上顯示的應用

  鎖屏畫面是每天登錄電腦的必經之地這第一眼的印象可不能差了並且顯示在鎖屏畫面上的即時消息也確實會帶給我們方便這也是Win系統的獨特之處只要你想改變你完全可以把自己的系統打造的更加個性和炫麗趕快動手試試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77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