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獲得Windows7系統管理員權限的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現在Windows 中有很多操作都需要超級管理員才能運行應該如何獲得Windows 超級管理管理員權限呢?只要激活“超級管理員”Administrator賬戶下面教程給大家分享下獲得Windows 超級管理員權限最簡單的辦法

  具體操作如下

  打開控制面板在“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目錄下找到並打開“計算機管理”

  在“計算機管理”窗口左側展開“本地用戶和組”目錄點擊“用戶”文件夾窗口右側會列出當前系統中的所有賬戶

  在默認情況下Administrator賬戶是處於禁用狀態的用鼠標右鍵點擊“Administrator”賬戶打開“屬性”設置對話框取消“賬戶已禁用”前的對勾點擊“確定”保存設置後就可以將Administrator賬戶激活了

  最後Administrator賬戶激活後只要注銷當前的登錄賬戶並選擇使用Administrator登錄Windows 旗艦版就可以獲得Windows 超級管理員權限了是不是很簡單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63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