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系統下刪除和創建還原點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個失誤把不該刪改的文件刪改了?不巧剛又清空了回收站?痛心疾首啊!世上沒有後悔藥賣?呵呵Win可是有系統保護設置的喲只要做好適當的設置還是能找回文件的

  下面假設一場景原來E盤“測試”文件夾中有張圖不巧手一抖刪掉了兩幅 而且回收站也被清空了怎麼找回那另外兩幅圖?

  步驟/方法

  首先找到E盤“測試”文件夾右鍵單擊鼠標 選擇“屬性”

win7系統下刪除和創建還原點

  打開“以前的版本”選項卡選擇合適的還原點(假如有多個的話)按“還原”

  系統會跳出確認窗口按“還原”繼續;

  最後成功還原一路按“確定” 退出

  假如文件夾中有多項內容而您只想恢復其中之一可以這麼做

  在“以前的版本”選項卡上選好合適的還原點後按“打開”;

  然後選中目標文件右鍵鼠標“復制”;

  最後在目標地點右鍵“粘貼”出來即可

  同樣的對於其他的文件夾甚至是系統盤都可以用上述方法來還原

  不知您發現沒有還原成功與否的要害在於還原點的創建

  假如沒有還原點那其它一切也都無從談起創建還原點的第一步是要打開“系統保護”

  在“開始”菜單上右鍵鼠標單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在左側控制面板主頁上選擇“系統保護”

  接著選擇還原對象在保護設置欄中選擇要創建還原點的驅動器(例如這裡我們選擇C盤)按“配置”

  選擇合適的還原設置(假如非系統盤選擇“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文件”即可)磁盤空間大小然後依次按“應用”“確定”退出

  最後再為還原點設個標識按" 創建"在還原點創建框內輸入名稱可以是創建時間也可以是其它您喜歡的內容反正盡可自**You發揮啦完成後再按“創建”

  OK還原點成功建立

  有了系統還原點就等於是給您的文件資料的找了一個保镖讓人放心不少不過這也並非一勞永逸您需要經常更新還原點將來還原時才不會失望哦!

  另外還要注重的一點是若還原成以前的版本在還原點之後對文件所作的修改都將丟失因此假如必要還原前應做好保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393.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