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PE中找不到移動硬盤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PE中找不到移動硬盤怎麼辦?

  方法一

  在桌面上鼠標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盤管理”可以看到PE已經認出了移動硬盤(磁盤只是沒有給它分配盤符而已

  在移動硬盤(磁盤)的某個分區上(若有個及其以上分區)鼠標右擊——“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添加”——“確定”給它分配一個盤符

  這樣怎麼在“我的電腦”或“資源管理器”裡還是找不到移動硬盤的盤符啊!別急按下鍵盤上的Ctrl+Alt+Del調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在“進程”裡選中EXPLOREREXE接下來點“結束進程”!

  (老毛桃為我們設置好了EXPLOREREXE重新啟動了!)現在你去“我的電腦”或“資源管理器”裡看看OK!

  方法二

  打開WinPM同樣可以看到PE已經認出了移動硬盤(磁盤只是沒有給它分配盤符而已

  在移動硬盤(磁盤)的某個分區上鼠標右擊——“裝載”——“確定”——“關閉”就給它分配了一個盤符去“我的電腦”或“資源管理器”裡看看OK!

  方法三

  用方法一在磁盤管理中給移動硬盤分配好盤符後在磁盤管理中你新分配的盤符上點右鍵再點打開這時會彈出一個對話框大意是說該分區不存在不理它重做一次就行了這樣你就可以與其他分區交換數據了

  方法四

  用方法一在磁盤管理中給移動硬盤分配好盤符後在IE浏纜器的地址欄輸入你剛才分配的盤符(X回車就行了這樣你就可以與其他分區交換數據了

  方法五

  用方法一在磁盤管理中給移動硬盤分配好盤符後打開Total Commander這樣你就可以在

  Total Commander與其他分區交換數據了

  方法六

  PE裡插入USB盤後運行一下小工具“激活 USB 移動磁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3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