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腦用完之後電源插頭需要拔下來嗎?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為什麼要將電源插頭拔下來?

  電腦關機之後小編的個人習慣就是將插頭拔下來!小編的情況是外接的用電設備太多關機之後有類似像ADSL貓還是會一直得電工作!影響睡眠!所以故將電源的插頭拔了下來!如果有網友的電腦和小編的情況一樣也是電腦放在臥室中那麼大家可以將電源的插頭拔下來!因為這樣ADSL貓會一直得電一直工作會影響其使用壽命!還有如果機箱也在得電的情況下多多少少會產生輻射!對我們的身體還是有害的!

  斷電之後可以有效防止雷擊的可能性!

  電腦軟硬件應用網編輯注建議在臥室的朋友使用防雷插板如果帶ADSL貓的可以直接把貓關掉長時間外出也建議關閉電源當然如果在不影響生活的經常使用就沒必要反復拔插頭了因為設備多可能插頭很多當然你也可以選購帶電源關閉按鈕的插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01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