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我的電腦打不開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簡介我的電腦打不開我的電腦圖標打不開怎麼辦?本教程就為大家提高解決方法

  一開機進入windows桌面就發現我的電腦打不開了ctrl+alt+del能夠打開任務管理器可不管怎麼弄就是不行我的電腦雙擊打不開又鍵打開也不行

我的電腦打不開解決方法

  原本熟悉的我的電腦界面在木馬對系統的修改下無法打開了

  木馬病毒大多憑借感染系統的常用組件重要功能文件來達到繞過防火牆與殺毒軟件的圍剿還有很多廣告木馬插件程序通過修改系統設置將我的電腦等桌面圖標替換當用戶點擊時就自動彈出網頁以達到騙取流量的目的!對於有大量用戶反映的“我的電腦打不開”“我的電腦圖標打不開”的問題可以使用可牛免費殺毒“疑難問題工具箱”

  導致該問題的根本原因

  木馬病毒通過感染系統文件explorerexe或是修改注冊表來達到繞過防火牆以及一般殺軟的報警查殺機制但是卻在不“免殺”後被殺軟發現而普通的殺軟並不會區分系統文件與尋常軟件的區別進行了無差別打擊

  或是通過在用戶雙擊我的電腦圖標後打開網頁導向流氓網站達到騙取流量牟利的目的!

  我的電腦打不開我的電腦圖標打不開怎麼辦?可牛殺毒教您如何修復

  手動修復導致我的電腦打不開問題出現的注冊表項及文件是一件極其繁瑣的事情在這種情況下很多網民望而卻步選擇了重新安裝系統其實這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現在使用可牛免費殺毒提供的“疑難問題工具箱”使我的電腦打不開這一問題迎刃而解!

  修復步驟

  下載疑難問題工具箱

  點擊“開始修復”按鈕

  待掃描結束後在左側對話框中選擇需要修復的問題

  修復完畢建議下載全球領先卡巴斯基引擎的可牛殺毒進行全盤掃描

我的電腦打不開解決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94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