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dows 7系統跳過菜單看文件的屬性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現在我們常常會需要查看文件或者文件夾的屬性大家習慣的操作是用鼠標右鍵點擊目標文件或者文件夾然後從彈出的右鍵菜單中選擇“屬性”這樣就可以看到被選擇文件的詳細信息了還有沒有更快速和方便的辦法呢?Windows 系統中有很多鍵盤和鼠標結合的操作技巧查看文件屬性自然也有非常簡單快速的小妙招完全可以直接跳過右鍵菜單

  我們只需要按住鍵盤上的“Alt”然後用鼠標左鍵雙擊文件或者文件夾圖標就可以直接打開文件屬性信息窗口了是不是非常方便?

  另外我們還可以先用鼠標選中目標文件或者文件夾然後按下“Alt+Enter”組合鍵也可以直接查看屬性嘿嘿是不是很簡單呢?

  除了上面介紹的小技巧Windows 系統中還有很多鍵盤和鼠標結合的實用操作比如用Ctrl鍵加鼠標滾輪玩尺寸調整用神奇Win鍵隨心操控Windows 系統桌面窗口等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9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