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操作系統的“魔力搜索”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dows XP的搜索在樹樹看來就像自己小時候在巷子裡騎的“三輪自行車”即使是查找一個小文件也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觀看那放大鏡一遍又一遍的打轉”這下子用了自動排檔的Windows 搜索搜索速度變得迅猛功能變得繁多一模一樣的搜索框放到不同位置就帶上不同的搜索范圍這讓才上手的用戶變得不太適應甚至有人還就此以為Windows 的搜索不好用

  為此樹樹花了泡兩包方便面的時間特地研究一下發現開始菜單中的搜索框和文件夾中的搜索框居然大有區別

  同樣的搜索框的模樣但開始菜單中的搜索框的職責並不是搜索整個硬盤而是兼具搜索Windows文件夾Program File文件夾Path環境變量指向的文件夾LibrariesRun歷史裡面搜索文件甚至可以接受“控制面板命令”充當運行對話框的作用!所以說這裡的搜索應該是“非全局”的而不是“全能搜”喲!

  和IE一樣Windows 文件夾的菜單欄右側也帶有了一個小小的搜索框區別與開始菜單中的搜索框(雖然樣子是一樣的但搜索范圍不一致喲)這裡的搜索范圍才是全局的它能搜索Windows中的文檔圖片運用程序Windows幫助甚至網絡等信息為了照顧急性子朋友也為了協助大家能快速地找到自己要的文件Windows的搜索還是動態的也就是說當咱們輸入開始打出第一個字的時刻 搜索就已經開始了

  喜歡探索的朋友還可以繼續挖掘一下Windows搜索的秘密有發現要記住發給樹樹喲!說不定你也可以上報紙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9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