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dows8 一鍵越獄技巧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提起越獄很多朋友都會認為這不是手機才會越獄麼!?怎麼Win這個PC系統也需要越獄呢?由於Win開始采取了應用商店機制只有通過審核的應用才可以登錄應用商店但是Win的現階段應用商店訪問速度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這會給普通用戶訪問帶來不便那麼通過越獄就可以安裝第三方的應用並且還可以使用Modern UI界面!

  我們 這裡只需要借助一款綠色小軟件就可以啦~只需輕輕一點就成打開Win優化大師

    點擊Win一鍵越獄圖標

  windows8 一鍵越獄技巧 教程

  點擊立即越獄!越獄技術原理應該是升級Windows LiveID為開發者賬號這樣就可以間接的安裝第三方應用了!

  windows8 一鍵越獄技巧

  點擊“我同意”後就會開始連接許可服務器

  windows8 一鍵越獄技巧

  然後彈出Microsoft賬戶登錄界面輸入賬號密碼即可!

  windows8 一鍵越獄技巧

  稍等片刻即可成功升級為開發者的賬號了介於Win RTM將在月底上市所以這個許可日期為一個月到期之前還可以繼續續訂的哦!

  windows8 一鍵越獄技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43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