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系統下bootMGR is missing 無法開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你的問題是因為在win下將C盤設置為活動分區導致C盤設置為活動分區後原winMB的空間變為非活動分區導致系統啟動時候無法在C盤下找到相應的引導文件

win7系統下bootMGR is missing 無法開機怎麼辦?

  因為系統已經無法啟動那麼出現這個故障後需要使用WinPE進行引導

  進入PE後在磁盤管理中右鍵系統保留分區選擇將分區標記為活動分區然後重啟就可以進入系統了

點擊查看大圖
點擊查看大圖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9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