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7庫文件夾應用指南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裝好win系統後打開我的電腦會發現左側的工具欄與XP大不相同其中有一組庫文件夾放在了中間裡邊包含了“視頻”“文檔”“音樂”等但是這幾個文件夾都是指向C盤的我們一般存東西都不會往C盤裡扔那如何利用好這個庫文件夾呢?

  首先我們用鼠標右擊“我的視頻”文件夾然後點擊“屬性”在彈出的屬性窗口中庫位置顯示了這個文件夾的指向我們可以點擊“包含文件夾”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你經常用來存放視頻的文件夾然後點擊‘包括文件夾’然後我們看到在庫位置窗口中添加了一個新的指向如“電影E我的視頻”我們選擇這個文件夾然後點“設置保存位置”然後確定我們試試點擊庫下邊的視頻你看到了什麼呢?

  其他如‘圖片’‘文檔’等都可以這樣設置

  還有庫上面有一個收藏夾那裡邊有一個‘下載’文件夾但它的指向也是C盤我們可以右擊它然後屬性在目標裡我們輸入我們用來存放下載文件的文件夾如“e:下載”然後點確定這樣一來我們就不用一層層的去打開文件夾去尋找我們存放的文件了是不是很方便?

  還有一點小經驗與大家分享我們喜歡整潔的桌面所以桌面的上圖標就會盡量的少放這就造成我們要啟動程序的時候就要進開始菜單去尋找如果安裝的程序太多的話會很麻煩這裡有一個小方法推薦給大家

  我們打開開始菜單在所有程序中選中一個程序的圖標比如附件裡的計算器右擊屬性然後把光標定位在快捷方式欄中按下鍵盤上的F我們看到那個快捷方式變成了F我們回到桌面按一下F是不是啟動了計算器呢?而且你可以設置組合鍵比如Ctrl+alt+J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59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