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dowsVista系統安裝常見的8個問題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相信很多朋友安裝都出現Anerroroccurredwhileeditingbootentries的錯誤提示應該怎麼辦?

  原來是bootini這個文件的原因bootini這個文件必須是

  [bootloader]

  timeout=

  default=multi()disk()rdisk()partition()\WINDOWS

  [operatingsystems]

  multi()disk()rdisk()partition()\WINDOWS=你的系統名稱/NOEXECUTE=OPTIN/FASTDETECT

  這樣的格式而且最好用daemontools版本的裝還有就是不能解壓安裝直接用虛擬光區安裝

  安裝Vista需要多大內存?

  大部分Vista系統剛啟動就占用了M以上的內存推薦至少擁有MB內存GB內存是標准配置(對位Vista而言)

  安裝Vista需要多大硬盤空間?

  Vista安裝到的分區必須為NTFS文件系統CTP需要G可用空間推薦其至少有GB剩余空間

  其它網站的消息:據估計安裝Windows Vista最低需要MB內存和G的CPU主頻顯卡方面至少需要能夠支持位色深和MB顯存的顯卡

  Vista下出現error launching installerexe文件執行不了怎麼辦?

  改了系統語言以後就好了~

  我的VISTA剛一安裝就出現setup detected MB of RAMbut MB is required setup will exit 這是什麼意思該怎樣解決呀?

  意思是最少需要M內存你的機器內存容量不夠

  為什麼我現有的XP版驅動程序在Vista下無法安裝識別或正常使用?

  Vista 自帶了許多驅動程序現在基本上已經非常完整和完善

  用系統的硬件管理器在裡面選中有問題的硬件再選擇升級就可以安裝了!

  安裝Vista時在第一次重起時藍屏告訴我說有病毒還有讓我用chick /f查硬盤

  安裝時會檢測系統是否干淨如果提示有病毒那就查殺一遍

  安裝Vista時輸入正確序列號後安裝程序自動退出

  建議將鏡像文件加載至虛擬光驅進行安裝推薦虛擬光驅軟件Alcohol或Demon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49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