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dows7初探:運行在X60上的Windows7M3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dows M Build (以下簡稱Win M)在虛擬機中的測試結果令我滿意系統穩定性相當高這使我有足夠的信息將 Win M 直接運行在我的筆記本上在今天上午直接重做了我的筆記本系統由於 X 沒有光驅我使用之前在移動硬盤上的 Windows PE 引導計算機運行集成在 PE 裡的 MS Virtual CD載入保存在筆記本 D 盤上的 Win ME 的安裝映像(ISO)文件執行全新的安裝注意如果你也適用我這種方式進行安裝時在載入 ISO 安裝映像後一定要列表一次安裝盤否則可能會在安裝過程中出錯!

  在實體上進行安裝的速度與我之前在虛擬機種的安裝速度沒有太大區別只是稍微快了幾個分鐘文件拷貝的速度都很快後續的系統准備和啟動准備過程耗掉不少時間但是總體來說對於一個 G 多容量的操作系統來說整體的安裝時間還是非常令人滿意的

  首先進入管理查看硬件驅動的識別情況除了指紋識別以外其他硬件均已經識別並正常工作通過 Windows Update 可以更新到部分硬件的最新驅動而在 Windows Solution Center 中可以了解到有關指紋設備的解決方案為了能使各個硬件得到最大的發揮安裝硬件廠商的驅動我想還是比較明智的

  

  

  運行 winver 和查看系統信息該版本的體驗有效期最長至這個時間意味著什麼呢?!系統信息查看器的系統評分與之前的 Vista 下的分數沒有區別我的 X 的主要瓶頸依舊在顯卡上不過好在能夠打開 Aero Glass 比較欣慰!
    
   
    
    打開 Windows Task Manager 發現在 Aero Glass 特效開啟模式下內存的占用保持在 M 以上與之前的 Vista 變化不大!希望在之後的版本會有所改善否則又會讓不少人望而生畏!
    
   
    
    Win M 已經正式在 gOxiA 的 X 裡安家落戶日後的生活工作娛樂都將以 Win M 及後續版本為平台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開始對 Win M 的探索之旅將自己的新發現和體驗與大家分享!

  原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46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