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删除搜索记录提升搜索速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们使用搜索的过程中,在搜索栏中会留下我们的搜索记录,这样很可能就泄漏我们的个人隐私,还会拖慢搜索的速度,我们很有必要把搜索记录清除掉,即便不怕泄露隐私,为了提升搜索速度也是很有必要的。

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如何删除搜索记录,提升搜索速度。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metro界面将鼠标移动到屏幕右上角或右下角,调出设置栏并选择设置选项。

2.然后选择底部的更改电脑设置。

3.在左侧列表中找到并选择搜索,然后在右侧找到并选择删除历史记录,稍等片刻即可删除完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1101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