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hotmail打不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hotmail打不開,是網友經常遇見的事情,由於hotmail的安全性,加之與msn的相關聯,一直被廣大用戶所青睐,但是經常發生hotmail打不開的情況,這是因為hotmail的服務器是在國外,目前國內還沒有相關的服務器,所以在網速上面偏慢,甚至有時會出現打不開的情況,這種時候只能耐心等待了。(本文是WWW.SQ120.COM 推薦) 呵呵,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問題,相信以後這些問題會逐漸被解決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